Christine Arendelle

英语文学 | 半吊子古典学 | 戏剧爱好者

救命啊我一边打字一边笑

在此记录一篇我凌晨一点一边看一边笑到不能自已的暴雷文。其文属rps同人文。

文中角色有:I, I(在现实和文中)的前夫T,I与T的儿子W,I在文中的主cp J,J的妻子

文章的开头是:I将T与J的妻子捉jian在床

随后T立即对I和W开展了惨无人道的家暴,其残忍程度令人咋舌但同时作者对这一过程的描写让我很难不roar with laughter

正当我以为I与W难道就要这么领盒饭的时候(作者描述的T的行为在现实中肯定能让正常人领盒饭了),他们并没有领盒饭。他们被送到医院并由J悉心照料。

结果好景持续不到300字,I深受被家暴经历的创伤,出了车祸,昏迷了七天七夜,期间继续由J悉心照料。

I醒来发现儿子W仍在昏迷中,这时作者突然让她大声哭喊:我的儿啊你不能死啊!这时我怀着难以置信但甚至有些共情地以为W真的要给写死了。

但是没有。

后来我直接划到最后几章,发现J和I又生了两个孩子。。emm


今早起来很惊讶我居然会把生命的几十分钟浪费在这种东西上

评论(1)

热度(4)